close

 

 

昨天晚上六點多我看見一封你的簡訊

你說:我的事情都處理完了,應該不會再回來新竹做了,等等要回基隆了

就這樣,你給了我一封簡訊然後離開了

你就這樣離開了我們當初互相認識的新竹

下次再見面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吧

 

記得那時候我們的相遇也只是因為一家香雞排店

你在裡面上班,我在外面跟你買香雞排這樣

那時我總期待在那家小小的店裡看見你的身影

 

有時候你擺臭臉表示你上一整天的班很累,但你看到我時還是會給我微笑

有時候你看見我朋友走在前頭時你就會探出頭找找我的身影

 

那是多久以前的畫面,想起來都還是那樣的記憶猶新

一年多過去了,我們沒有越走越近也沒有在一起

 

但我還是謝謝你在你決定要離開新竹的時候

你還給我個驚喜,給我個似夢的驚喜

謝謝你那天出現在我家巷子口讓我看看久違的你

 

離開了新竹回到的會是你最熟悉的那基隆

你要好好過,就如同我簡訊傳給你的那樣好好過

然後,我也會把你放在心裡,你我的那段相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