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支持人活著的是心跳

那麼支持著我情緒穩定的會是文字

 

我有好幾本寫得密密麻麻的筆記本

有些會記載著當時的日期,而有些只有文字

 

當我哀傷時,除了會找人講話時,就是寫寫文字

我總覺得當我用文字寫出我的所有不開心時那麼我的不開心就在紙上了

然後我的心裡自然會舒服,所以我開始愛上寫日記的那日子

 

談戀愛時我寫的文字現在看了只會全身雞皮疙瘩

失戀時我寫的那文字彷彿看了就要叫人大哭一場

 

有時當我無聊時,我會翻開我那ㄧ本本的日記

當我看見了自己紀錄的文字那當初的畫面當然是清晰可見

深刻的感傷的開心的感動的都被我記錄在紙上了

 

後來的我少寫日記了

自從大概半年前我失戀開始,我的日記就沒再被我寫上一個字

原因是那本日記實在是太感傷了,失戀時的文字真的叫人無法自拔的陷入了

然後我決定我該遠離哀傷了,所以我闔上了日記也來到了痞客幫

開始了我新的文字記載,我強迫自己敲著鍵盤不準打出一點點哀傷

 

而一開始我的網誌名稱叫做:悲傷的日子會過去

我總是在提醒自己,悲傷的日子會過去,一定會過去

我也告訴自己,有一天我能換掉網誌名稱時就代表那悲傷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然後現在請各位看看,我的網誌名稱是什麼呢

 

當悲傷遠離時,快樂自然就離我們不遠了

然後我決定,把那塵封已久的日記本拿出來寫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