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nnie0606 -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

 

 

又是一篇當我在網路上游移時看進心坎裡的文章

當我看到文章標題時,我意識的絕得這篇文章會給我心裡很大的感慨

然後我看了,一字一句的仔細看完了,每個字都好深刻

 

 

然後我用了我的心情再重新詮釋了一次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後,不要再給他打電話

因為你的一句甜言蜜語換來的也只是沉默

然後他的無聲沉默換來你那清脆的心碎聲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別傳簡訊給他

別試圖用文字勾起那曾經讓你們愛得死心塌地的過往

別發簡訊,因為無聲無息沒回應的手機會讓你更難堪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別再關心於他

也許你只是想看看他有沒有在哪天的日子突然想起你

也許你只是想知道他沒有你的日子過的是否安然無恙

然後你一定會失望,又或者看見他有了新歡你開始絕望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期待會在哪裡碰到對方

因為即使看見了,眼前的那個他絕對不會是你熟悉的

當你們四目交接時你們已沒有火花,而他也只會尷尬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以為他其實還在乎著你

不要以為他看見你的淚然後會心軟的告訴你他後悔了

通常當你哭著對他說著有多不捨時,他只會說對不起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別再把那分手的錯怪再自己身上

別再去反省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好哪裡錯了其實原因都只是不愛了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就更應該好好的愛自己

別老為了他牽掛,卻忘了自己已經瘦了好幾公斤

沒有人是為誰活了,從他不愛你的開始,也就是你更愛自己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