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已有好多個年頭

如今你生日我卻沒能送上什麼

所以在此打了篇文章彌補一下

 

從大家還是國小生時彼此就認識了

然後國中生的時候我還偷暗戀過你

之後我們一直都保持著很好的關係 

 

每次冬天看到門口有出現暖暖包

還有特別節日時門口出現巧克力

心裡總是覺得真的是十分的窩心

 

很多時候我心情不好都是你在聽我吐苦水

就連我哭的時候你總在電話另一頭安慰我

記得有一年情人節你突然快十二點打給我

說你在我家門口要我出去拿你送的巧克力

害我當晚真是開心到晚上睡覺時笑個不停

還記得有一年我生日你送了我最愛的抱枕

是我最愛的史努比圖案你都真的沒有忘記

 

你知道我弱點知道得很誇張

不過我心目中的你到沒什麼弱點

 

你知道我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總是在我徬徨時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你總是替我罵那些讓我哭的西哩嘩啦的前男友

你總是叮嚀著我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不該做

你總是這樣靜靜的在電話另一頭聽我說

你總是在我跌倒時拉了我一把提醒我要向前走

 

總是你一直在身旁叮嚀著我

而我卻都沒有為了你做什麼

 

我想在這世界上我可能找不到第二個像你這麼好的乾哥了

所以無論如何,不管發生什麼大事我也希望你能一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