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始終不是我們單方面能決定的

當自己深愛的人說出自己最不想聽的話時也只能接受

沒辦法,如果愛情是單方面就可以維持的話那我想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失戀了



我想我們兩個角色對調了

當初是盧建村跟我分手然後我難過你安慰我

現在卻換成了是你難過然後我在身旁安慰你



如果感情真的能說重來就重來那該有多好

但沒辦法,在這世界能重來的例子真的不多

誰沒想過重來,我也想跟盧建村重來阿

但沒辦法,不愛了那些情感也只能是多餘

我們明白我們是愛對方的,但又如何呢

他們說不愛了就真的不愛了,傷心欲絕又怎樣呢



我知道難過是一定的,畢竟分手時自己還是愛對方的

甚至到現在我想我們都還是愛著對方的,但沒辦法

妳愛他他不見得愛你了,即使你掏心掏肺的在付出在愛



提起總是比放下簡單的太多

很多人總說:提的起就要放的下

但往往能真正在短時間放下的又有幾人呢



我們總要在挫敗中成長

要問問自己,這段感情裡我學到了什麼

學到了該懂得拿捏自己對對方的情感

還是說學到了要怎樣面對分手才是真的理智的

 

親愛的,難過就哭吧

不用刻意去逼自己把難過的因子用微笑帶過

如果你難過我還是看得出來的

與其這樣我倒希望妳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緒

在我面前,你不需要假裝微笑,也不需要把自己武裝的有多堅強

因為我懂,刻意堅強的心真的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