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明白了很多事

有些事情始終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當初信心滿滿的跟姐妹們說盧建村不會那樣的

而結果又在壹次的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記得那時的我總單純以為

只要我在對方心裡是個好女孩

我想也許他就會有想起我的時候

有句歌詞是這樣的:總有個角落會讓你想起我

但事實似乎距離理想總是又遠了些

想起當時為了愛那樣的理直氣壯就連自己都忍不住說自己傻了

 

有些事情因為自己經歷過知道很痛很難過

所以開始不希望同樣類似的事情再發生在誰身上

一旦發生了,也想幫對方用最快的捷徑走出哀傷

也許理性的人會想通你說的話,但感性的人就未必了

我想我大概就是屬於那種感性的人吧

所以才老聽不進去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心疼的言語

我想對於感性的人最好的安慰大概就是時間吧

時間久了,自然也就會明白什麼事值得而什麼又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