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還是選擇親自傳了封簡訊當作道歉

很多人始終不懂為什麼我總要為他做這麼多

只是我不想看到他看見那些謾罵時的那懊惱

我希望他快樂,是如此誠摯的希望著他快樂

 

我沒有祝福他和新對象開花結果

以目前為止的我,我知道這對我太難

朋友說我傻得徹底,其實我也知道

只是我們曾經如此相愛過所以我不忍心

不可否認的,在我心裡依然有這個人的存在

 

天空也灰的很徹底,像極了我的心情

矛盾心理之後我選擇了天使的那一邊

身旁的人總說我這樣做真的很不值得

你們心疼我我知道,但這是我的選擇

 

 

 

 

 

 

昨晚我在夜裡哭了

只是把心裡想對他說的話打出來

自己看得卻哭得溪哩嘩啦

也許是自己打的太深刻所以眼淚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