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想了很多

看見了許多人對你的漫罵

一字一句都是如此的傷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在最後關頭我總是會跳出來替你說話

當大家批評你時有時我還是忍不住出來反駁幾句

分手理由是藉口是事實其實映證了又如何呢

 

如果映證了表示對方說話誠懇

但如果發現不是時其實傷的還是自己

有時人就是很愛抽絲剝繭的去求證某些自己相信的事

但是一旦發現是謊言時才知道心如刀割的也是自己

 

謾罵依舊不能改變什麼

另結新歡依舊是個事實擺在眼前

罷了,謾罵聲停止吧

也許我還該佩服對方,能在短時間內把情感找到另個歸宿

也許我還有點忌妒他,至少他不會念念不忘那過去的曾經

 

看見了謾罵佈滿了對方的網誌

也許我是該高興他得到他應得的批評

但我想:江佳琪我還不適合當壞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