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久違的乾哥通了電話

一通電話不知道他究竟同樣的話說了多少次

總是問我:真的嘛 !? 你確定 !? 妳再講一次

好吧,我承認我是越來越不誠實了

尤其是關於心底那份情感時更顯得不誠實

有些話我總急著否認,但了解的會知道其實那是屁話

這樣子說來,也許我也算是種表裡不一的人吧

 

跟老哥聊起天來其實很不用動腦也不用刻意隱瞞

有些話我不用講太明,其實你用膝蓋想也知道吧

認識少說也六年多七年了吧,我想我的心你會懂

 

打了這麼多,不過也就想感謝這位知心

總是拆穿我,卻又說我怎嚜可以這麼傻

但是我知道,講了這麼多你也是為我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