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我因為班上的人把老師氣走而回班上臭罵一頓後

我感覺,我在那件事情之後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又深思了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做每一件事情和決定時我開始有很多的顧忌

也許是預期的到的或是預期不到的我全部都會自己假設,總覺得綁手綁腳的

 

那件事情回家後我一直不停的思考著

是不是如果我面對每件事情都能馬上去做而不要多想也許事情都會變得簡單些

我開始覺得我好像漸漸少了點衝動,也許是想越多就越容易把那股衝動的火給熄滅吧

 

其實我也想多做些什麼的,但總卻又因為我顧慮太多想的太多而一直沒跨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