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跟朋友聊天,才發現

原來,在升上高中的這兩年下來,身邊出現了不少的對象

從前前男友到某位賣壽司的王某,以及之後賣雞排的陳某,

還有在夾娃娃店上班很會打籃球機的某人,然後朋友介紹的前男友

甚至是在那之後的手卷男

 

每一個人跟我都有一小段故事,而那些故事對我來講也都是不容易忘的

有的十分的深刻會讓我在某個失眠的夜晚把誰給透徹的想起

而且些則只是被我淺淺的放在心裡,只在偶爾的偶爾時才會突然憶起那段過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會突然這樣的打起了這篇文章

也許是因為昨晚上某位朋友講了個和陳某的故事吧,然後我便一股腦的又想起了其他的人

昨天那通電話,講了三個小時,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講一段過去講的三個小時

可想而知,那對我來講,是深刻的,至今也是十分的深刻

 

但我想說的是,也謝謝那些人的曾經出現,不管現在是否還有交集了

我也要在這裡祝福你們,在將來也會繼續的遇到讓你們怦然心跳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