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讀了夜校後,生活作息改變很大

從小早睡早起的習慣變成了晚睡晚起

以前三餐準時吃飯現在變成常吃宵夜

 

最近開始陪自己的妹妹走路去上學

大概是一公里的路程,陪她走去學校然後我在走回來

今天是第一天,當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出門後的一個小時了

早上六點半起床,起床時還是睡眼惺忪很疲憊

 

但散散步陪妹妹走去學校回家後,疲憊感少了許多

我買了平常都不太會吃的早餐,因為平常我起床時都已經九點半多了

我想把生活作息改變一下,順便運運動減減肥,畢竟夏天要到了

 

短褲別離我太遙遠,我想要穿起來鬆鬆的感覺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