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總有個原則

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是禮貌上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標準

 

至於什麼時候會讓人開始忘了自己的原則呢?

我想以我來說的話,大概就是戀愛的時候了

 

談戀愛開始變得小女人,忘了自己總是替人解決事情的那領導者

談戀愛開始變得沒主見,忘了自己總是想最多且最在乎結果的人

談戀愛開始變得沒個性,忘了自己原來也有些脾氣也有大的情緒

 

戀愛後,男朋友說什麼就是什麼,我總是全力配合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我,所以我總是嚐了許多的甜頭

 

每個男朋友都很疼我,捧在手心上的那樣愛護著

漸漸的一直到了有一天,開始出現了沒感覺的字眼

 

有人跟我說,其實他一點也不了解我,但他知道我是個好女孩

 

一直到現在我才想通,也許就是我太沒原則只懂得附和

所以他們才不了解我真正喜歡的是什麼而討厭的又是什麼

 

如果下一段感情來臨,我希望我能談場有原則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