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24.jpg

 相簿新增了,點相片即可進入 =)

 

 

最近因為情人節即將來臨

情侶的話題開始被炒的沸沸揚揚的

大家討論的開始打轉著:情人節要在哪過?或者你有沒有要給你的他個意外的驚喜?要送什麼禮物?

不過說實話這些問題我到沒什麼太大的興趣,因為我單身阿

 

即使我單身,但其實我腦海裡有很多想要的浪漫

我想要和親愛的他一起在海邊欣賞夕陽的感動,一定很浪漫

我想要和親愛的他一起逛家居店討論著房間的佈置,一定很浪漫

我想要和親愛的他一起在空曠處欣賞星星然後一同看著月亮,一定很浪漫

我想要和親愛的他去吃情人節餐然後意味著我們會是全世界最恩愛的情侶,一定很浪漫

我想要和親愛的他去看部電影然後我會把頭靠在對方的厚實肩膀,一定很浪漫

我想要和親愛的他手牽手漫步在有路燈照亮的街上然後開心的聊著天,一定很浪漫

我想要和親愛的他在美麗的摩天倫裡依畏在一起欣賞我們腳下的夜景,一定很浪漫

 

腦海中還有很多浪漫,其實我沒有急著要有誰能和我一起實現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先把這些浪漫和親愛的他同完成

 

至於我的西洋情人節該怎麼度過,

當然就是繼續充實我的人生拉,白天我要去巨匠電腦上課,然後晚上我要去上英文

課程幫我填滿了我原本擔心會孤單的情人節,我會是個很充實的單身女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