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厭厭的樣子連我自己都不習慣

無精打采的臉,說話開始所謂的有氣無力

手腳開始冰冷,其實我是個很少手腳冰冷的人

 

一早因為身體的不適便輾轉難眠難以再入睡

之後我就開始和馬桶保持很好的關係, 拉肚子,想吐卻只吐出水

很無力的那種感覺,有人說也許這是感冒的前兆,有人說是腸胃炎

不管可能是什麼,我只想趕快去看看醫生,好讓我舒服些心理也能安心

 

我討厭生病,久久一次的生病我更討厭

上次感冒身體不舒服到要看醫生也已經是好久以前

醫院診所的藥味和那些白到不行的天花板我一點也不想熟悉

希望看完醫生後我能夠好些,上帝保佑我。

 

當你們看完這篇文章時,我其實希望的是你們也看看寂寞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