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了親戚的喜酒

地點位於新竹的煙波大飯店

從進場到散場都是滿滿的幸福洋溢和感動

就連我們這旁人看了那些投影片都想掉淚

我還笑著跟爸爸說:以後沒這樣浪漫我不要嫁

我想昨天的那婚禮會是我心裡將來的憧憬

 

華麗又大雅的婚紗禮服,充滿浪漫的婚紗照片

不知道這完整婚禮的背後已經經過了多少的考驗

多少次的分分合合,才能造就現在的幸福夫妻

 

 

最近和一個之前的朋友有頻繁聯絡,那個人大我七歲

我想我們曾經互相喜歡過,但是我們後來沒有在一起

記得他同事總是愛開玩笑的說:要是我們在一起要包紅包給我們

 

昨晚又和那位友人通了電話, 聊了很多

一聊起來還真是沒完沒瞭,不知不覺電話呈現就要沒電的狀態

沒想到對方也還記得過去我們曾經發生過的一些趣事

WOW,還以為只有自己記得,得知對方記得心裡就有股暖意

 

最近又有人叫我趕快去交男朋友了

他們還說乾脆把那位友人追回來好了

但我絕得我們應該頂多又到曖昧然後不會在一起

我想有些時候始終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