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朋友跟我說絕得我最近情緒有點易怒

我回家後不停的想著這個問題:我最近易怒嗎 !?

 

老實說我想不太到是什麼原因造成我情緒不穩

有人說也許是我壓力太大有人說是因為我在壓抑情緒

我想我是後者吧,最近開始試圖壓抑住那份心理的情緒

是悲傷是感傷我都想要快樂點,因為開心也是過一天

 

後來因為得知自己的感情事情曾被班上討論過

所以我開始變得不喜歡和別人吐露心理的心事

開始只聊很淺層的情緒深層的便讓我埋進心裡

 

這讓我想起我有一個從小到大姐妹淘

小時候我們什麼都說,而長大後我們聊的都是對方近況

心裡的層面開始少說,但其實我想即使不說彼此也會懂

有時候因為不想讓旁人的好友們擔心所以選擇不說

有時候因為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隱私所以也選擇不說

 

後來因為太多複雜情緒難過的傷心的忿怒的都壓抑在心中

直到某天終於快要負荷不了然後就開始很容易的情緒激動

 

 

 

 

照片 056.jpg題外話:

最近都會很忙碌,尤其是每個禮拜六

因為早上九點就要去巨匠電腦報到上EXCEL上到下午四點半

然後四點半坐火車回湖口之後沒多久又要上晚上七點的英文

 

會計丙檢開始報名了,五月九號要考

開始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塞滿了我的生活

這樣也好,至少我的日子會過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