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昨天突然好想念誰

但我卻傳簡訊給另個誰,內容則是:突然好想你

 

然後今天我上了即時通訊,你主動傳了訊息給我

我說你會後悔,你則堅定的說,你不會後悔的

然後我便又回了:你會後悔你沒有把握住一個好女孩

你回了,去       而我回了,當我再變更漂亮後你肯定會後悔

然後我們談論到了,到底你跟我誰會先忘記彼此

你回了,誰知道   

而我回了,當然是你先忘了我,因為我在你人生只是過客 ,而你在我人生卻很深刻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對話莫名的有點過於認真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把這些話傳達

然後我便跟你說:

這大概是我們短期內的最後一次對話了,所以你最好記得我今天跟你說的話

有點疑惑的你回了我,怎嚜說?   而我什麼也沒回的,把你設隱藏了。

 

沒有為什麼,只是突然的覺得,是時候該把你在我心裡的那點位置漸漸抽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