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23.JPG

 

其實我最近開始感到有點沮喪,自從我決定打些無關愛情的子句後,我發現我似乎也詞窮了

我還是一樣日復一日的在那上好發條的生活裡規律的度過,沒有任何太大的驚喜所以自然也沒了起伏大的字句

昨天我們三位男性友人去了國小,我看著三個大男人再地板上想跟地板裝熟,而我便在旁邊看著他們

 

昨天的天氣好熱太陽很大,今天則是烏雲好多陰暗好大

明明才下午一點多鐘天色便暗了,甚至一度讓我以為,時間忘了走在軌道上了嗎?

今天沒有特別的約會,我一個人坐再店裡,也許是被這灰暗的天氣影響了,我感到有點沉悶

 

轟巄的一聲,打雷了,緊接著就是讓人感到慌張的滂沱大雨

我心想,也好,免得叫我看著這灰暗的天一整天,我的心情肯定會發霉

雨下了近兩個小時,換來的則是,現在這明亮的天空,清澈多了,即使我的鞋子還是溼的

 

不知道照片中的向日葵們現在好嗎,是否也在綿綿細雨中搖曳著

還是,有哪些人也路過了他們然後也拍下了他們,又或者被哪個調皮的小孩拔下來玩耍了

其實如果有人問我說,我愛那種花的話,我大概會選擇向日葵吧,我總絕得他有一種開朗

黃色的花瓣,大大朵的,而且總是跟隨著太陽的方向,搖擺著,搖曳著,讓我好喜歡

 

PS. 下過雨之後,天空明亮了,那嚜流過淚的眼睛,是否也會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