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再次打開這片文字天地

是因為,半夜突如其來的雷響聲

一陣一陣子,轟隆隆的,我失眠了

 

文字靈感,卻醒了

 

睽違上次發文,已是兩年一個月

這中間的我,沒有空白,甚至很精采

 

回顧一下這兩年部落格裡沒有寫的

依然是在三商美邦人壽,從事保險業務,只是職稱,變成了襄理

依然還是談著戀愛,只是對象,不在是過去那個人,但卻是最讓我有幸福感的那個人

 

一個讓我脫胎換骨的人

未來有機會會再開一個分類,寫我們的故事 

畢竟以前的都有寫過,哈哈哈 XD

 

此部落格,沒有定位

也許會出現,保險工作的日常,情侶日常,喃喃自語,旅遊,美食

 

我想:沒有定位,大概就是最好的定位了 =)

 

 

沒有香檳的夜晚,沒有良辰吉時

但卻是我,決心和鍵盤長期作戰的開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