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我踏入了三商美邦人壽的日子已經超過了半個年頭

還記得那是誰偶然對那時還在銀行上班的我說一句

:包子,妳懂保險嗎? 我想買保險,如果你有賣我要跟你買

 

因為這簡單的幾句話,我決定開始了我的保險業務員人生

一開始我還在台銀當約聘工,領著政府所訂的最低工資19047還要扣勞健保

但由於還在念大學,這樣的薪水雖然有些不滿意,但害怕換了工作無法兼顧學業的狀況下還是做了

然後我遇到了我現在的主管,他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用心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於是我開始了解

 

起初我是用兼職的方式,剛好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商品,秉持著這樣的熱誠

我竟然就拿到了新人組的排名賽,第九名,於是我開始了我第一次被公司招待的大阪六天五日遊

從沒想過在這個大家都在喊大學畢業生只能領22K的世代下,我竟然領超過甚至是快兩倍,還出國旅遊免錢

 

當然,事情不可能就這樣如此順遂

這中間還是有許多人在等著看我可以撐多久?

甚至是我記得在過年期間,回去吃飯,還聽到隔壁桌的舅舅說:不知道佳琪可以撐多久

老實說當下我聽到時,心裡真的滿不是滋味的

 

做保險業務員大概是最常免費看到變臉的行業吧

當然,起初會有點沮喪,心裡想說:我也是認真工作妳有必要這樣嗎?

但隨著看到變臉的次數變多,心裡自然就免疫了

 

最重要的還是想謝謝我的爸媽,他們總是給我最正面的鼓勵

給了我所有用金錢買不到的人情冷暖還有現實面的殘酷

 

在此也勉勵所有剛畢業的新鮮人,不要老是只想著辦公室的工作

因為只有走出辦公室,視野才會開闊,公司關住的不會只有時間,還有那顆樂於挑戰的心阿

 

不管接下來還會有多少挫折,我還是會大聲的告訴你們

妳好,我是三商美邦人壽的業務員,江佳琪,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