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活著的幾十年裡

總會出現幾個人,總是在對的時間與你擦肩而過,或在錯的時間與你十指相扣

但就如同蕭亞軒那首【錯的人】歌詞 ..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才是真正可笑

 

如果現在閉上眼,告訴我,你想到的有多少人

然而,我不用閉上眼,現在腦海裡就出現了好幾個男生的名字

有的只是片刻的出現,有的則是從來沒有在我心中淡去過

 

心房心室加起來共有四個,那是不是意味著我還可以再多放幾個人

每對戀人,在戀愛時雖然都應該要專一,但有誰保證,心裡能夠徹底的忘卻那個曾在乎自己的人

 

我們不是戀人,卻是時常想起對方的那兩個人

為什麼我喜歡你你喜歡我,但我們卻不想也不能當戀人

 

因為現實總有太多牽絆,與其如此,我們就還是當在乎對方的人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