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用人生無常來當作文章的標題

因為這樣將代表,我身邊又有人離我們而去了

 

再升上大學後,這已經是第二個與我年紀相仿的朋友離開了

半年中聽到兩個這樣的消息,我實在是覺得十分感嘆

一位是我國中同班同學,而一位則是我現在的同班同學

 

據他人轉述,我這位大學同學是在睡夢中走的

至於詳細原因則還是要請專業的法醫驗屍後才能知道結果

 

原訂今天晚上我們班還要一同聚餐的

只是現在聽到這消息後,不知道晚上的聚餐臉上到底該掛著什麼表情才比較合適

 

然後我在剛才也分別傳了兩訊給我最親愛的爸媽

因為人生無常,所以要把握當下

我告訴他們,我愛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