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4

今天開了無名小站,發現昨天打的新文章有個新回應便登入看了

而那篇文章打的是關於我睡覺睡到一半被人打電話騷擾的憤怒文字

回應的人,讓我覺得既陌生卻又有點熟悉,那人就是前男友 ..

 

2009/07/25

持續著昨天的心情,對於前男友的回應到現在還是無法置信

但至少感覺真實多了,我們也終於能夠,當那所謂的朋友了

 

晚間十一點,我和爸爸提議說我想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之前上映的時候就想要去看了,卻一直遲遲沒有橋出來時間

 

整部影片都息息相關著,一開始的那倒著轉的大鐘,

彷彿就註定著班傑明的人生和相貌必須是與常人相反的過完

終於遇見了真愛,生個愛的結晶卻註定不能陪伴而是要默默離開

 

而到最後的結局,則是班傑明又變回了小孩,且留了本日記

女主角最後也還是回去照顧變回班傑明的小孩,即使班傑明早已沒了記憶

然而,在班傑明合上眼的那一刻,將留給女主角無限的想念

 

開場的那個倒轉時鐘被換下了,而班傑明的旅程,也謝幕了。

 

我喜歡這部電影,即使看完後我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要到書桌前寫點東西

總有些事情,是不用記住卻也忘不了的,這是我看完這部電影後心裡浮出了一句話。

 

2009/07/26

 

又到了歡樂的禮拜天,今天的天氣沒有昨天那樣的炎熱了

精神到是差了點,可想而知是昨晚凌晨三點多才睡而導致的

 

晚上看了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我發現我越來越欣賞韓東杰這個角色了

劇中的兩個男主角,個性有著強烈的對比,但往往女主角最後還是會愛上那總是讓她哭的人

 

結局已經大概可以料想的到了,只是中間的曲折我倒是想看看會怎麼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