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固然很好,但以旁人的我來看

我反而覺得,那對你像是一種無形的負擔

不是他人所給予你的,而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開始不安在他每次與誰的熱絡對話

你開始出現了在我眼中只是庸人自擾的沮喪

你甚至就像是被那個誰操控的的情緒娃娃

你說你累了,但其實回頭想想,你的另一半

是不是也會為了你突如其來的情緒感到疲憊

 

自從你談戀愛開始,我看不見那你的自我

或者說明白點,你早已經愛到迷失了自我

有些話我不想說的太白,因為我怕會傷了你

我也不想當面的潑你冷水說:只是你想太多

 

你的人生是由你來而主宰,而不是另一半

你的情緒可以被他牽絆,但不要是庸人自擾

不要老想著是誰為誰付出的多,那簡直是無法計算

 

其實我很後悔昨天傳了那封簡訊,尤其是當我知道妳只是在一個人不安時

但又也許,我慶幸我傳了那封簡訊,因為如果你談場戀愛要這麼的不愉快

我寧可看見,那個總是為了自己笑,且主宰自己人生和情緒的那真實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