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摟著我跟我說,有我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你也緊緊牽著我的手,即使我流手汗也不介意

 

我沒有姣好的身材和非常美麗的臉蛋,但相信我有顆愛你的心

無論如何,請陪在我左右,不論是我開心我難過,都要陪著我

 

也請你大方的,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好讓我覺得你真的重視我

我不要只有兩個人的愛情,我希望我們的週遭朋友都能知道彼此

 

當我多愁善感的流淚時,無論在哪裡,請給我一個厚實的擁抱

我希望你要知道,不論哪裡,最能安慰我心靈的就是你的臂彎

 

請讓我偶爾孩子氣的任信,並且哄著我

請原諒我偶爾當個小醋桶,都是因為在乎

 

我還不知道你再哪裡,但清楚的是,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