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才和大家分享說,我夢見了前男友

結果我昨天,就真的意外的遇見了那前男友

 

昨天下午我和男性友人要依同坐火車回湖口

上火車時,我對到了一雙熟悉不過的那雙眼

我來不及多想太多,我一心只是想要快逃離

 

我快步離開了他看的到的視線範圍,自己也意外了

還記得夢境裏的我是大方的走過去跟他說了:謝謝你,對不起

但發生在現實中,我卻只有想逃離的衝動,我只想逃離

 

自己都矛盾了,到底逃離是為什麼,害怕的又是什麼

他在新豐下車,讓我更確定了,那熟悉的人真的是前男友

心情開始鬱悶了,為什麼就連開口講話的勇氣都沒有

 

然後我開始明白了,原來夢境跟現實,真的是相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