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沒說但其實我在意

我總是若無其事的去看了前男友的網誌

然後再用著最平復的心情看完每篇文章

 

文字訴說著,你將放棄你最愛的棒球了

我有點震驚,然後其實我也想給你鼓勵

還記得分手簡訊裡有段話是說:

從今天起我的心裡只容得下棒球了,我只想好好打棒球

 

然後沒兩個月你開始交了新女朋友,我跟誰說著我不在意

然後幾個月後又再朋友口中聽見,你為那個女孩改了很多

然後到現在你決定放棄那個當初做為我們分手理由的棒球

 

我總是沒有太大的反應去敘述我每次的心情

我總是不在意的樣子讓人家真的覺得我不在意

 

但其實,我有時候還是很在意關於你的那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