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試考完了所以現在暫時沒有多餘的壓力

然後我去看了之前我打在網誌上對方給的分手簡訊

 

看了還是好痛,心還是覺得好痛好痛

看了還是想哭,就像是昨天才發生過的那樣難過

 

深刻的不會只是那甜蜜的過往

偶爾我記起的會是那滿滿的哀傷

我總對自己說想起過去時至少嘴角是要上揚的

然而最近我卻老例外的想起不開心的事情

 

有些事情想起來情緒就會被牽動的一發無法收拾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了,我卻還沒忘懷那過去的哀傷

也許我其實已經忘記了,但想起來就好像傷口正在發作

感覺好痛,喘不過氣的那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