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看見了哪個關於棒球的廣告

然後排山倒海的會是那感傷的情緒

凌晨一點半我該找誰講講我的哀傷

 

拿起了手機忍住淚水試圖想讓自己的心情顯得平靜

在對方接起電話前我得先撫平自己的不安過分張揚

電話通了:手機裡傳來的是哪個男人的聲音很熟悉

 

然後我對你說:我心情不好,能不能聽我講五分鐘

你說:好,你慢慢說,我會聽

說著說著,我情緒激動了,而你也是

你對了電話罵了一串讓我嚇哭的髒話,然後我不出聲了

我只是在哭,安靜的哭

 

你說:下一個會好,別為男人流任何眼淚

你說:你還很年輕,所以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

你說:別再哭了,我真的很怕聽到女孩子哭

然後我不哭了,我笑著對你也對自己說:是阿,下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