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最近的熱門電影:馬利&我

放鬆了一下我緊繃的心情也和久違的朋友敘敘舊

 

最近突感然絕到那股壓力就這樣不偏不倚的落在我心頭

其實說實話自從讀夜校後我開始很少出現那所謂的壓力

很多證照都是量力而為,會多少考什麼要什麼就考什麼

然而這次的壓力來源是這禮拜六要考的 2007版EXCEL

報名費 2190 且是打折後的價錢,但我還是絕得好多錢

 

這是我第一次在巨匠學的一個電腦課程

而有這個機會也是因為老爸突然拿了一堆巨匠的時數卷給我

然後我就從寒假前開始上,到上禮拜六整個EXCEL都上完了

 

說實話其實很多地方我都還有點不大熟,我很怕浪費那報名費

再加上家裡EXCEL的版本都還是2003的我沒有辦法在家練習

但幸好巨匠裡面的人跟我說:我可以到巨匠練習電腦沒有關係

 

填了報名表我就不想浪費那錢

我想壓力會促使我考到那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