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外天氣十分寒冷

即使沒出門我依然感覺到那寒意

一陣一陣的寒風吹進了我心裡

 

不用任何場景去解釋我的心情,有那麼點的平靜又那麼點的寒冷

即使我是個看起來是個熱情的人,但其實我也會有寒冷的時候

 

在電腦前我穿著外套不停的打著字,我感覺到我的雙腳是如此冰冷

像是從冷藏中拿出來那樣的冰冷雙腳,頓時我覺得我有點冷酷無情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比人會氣死人,往往比較後自己就會開始覺得難堪

其實我也不是不自量力硬要比較,只是想知道那個曾在乎的誰愛誰多

不過可想而知他當然是愛現在多,笑了笑我明白那都早已經只是過去

 

沒有要刻意提起誰或是提起那過去,都只不過是無意間的不小心

沒有了感情自然就能看得比較灑脫,這次我沒有回頭只是向前走

 

期末考即將來臨便開始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想我很不應該因為我還在文字裡頭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