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自己老放不下才落得現在這種下場

我把自己一直停留在原地看著你一次又一次的結交新歡

分手以來這是你交的第二個女朋友了我在旁心酸死

 

其實我也知道人要向前看而不是老是回頭

只是有沒有這麼剛好我想關心你時就會看到令自己心傷的事情

胸口悶到欲哭無淚只是單純想要放鬆心情些

只是突然想要人跟我講講話罵罵我要我清醒點

還以為昨天的事情睡一覺今天心情就會開始大好

朋友是這麼以為的,當然我也是

誰知道眼睛一張開腦海出現的又是誰和誰的親密畫面

 

一次又一次我告訴自己要清醒點

別再為了那不值得的人傷心流淚

 

把所有心裡話透過文字打出來後就應該笑得瀟灑

就讓所有哀傷在文字裡找到紓發點然後我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