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歌在眾人的祝福下唱完

之後開始了一年只有一次的許願

接著壽星就開始了所謂的忐忑不安

按照慣例,壽星通常會被奶油敷臉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只是遭殃者有兩位

緊接著就是瘋狂的奶油大戰

看見了誰便在誰的臉上塗塗抹抹

玩得瘋狂,玩得愉快,玩的盡興

 

聽到了其中一個男壽星的願望

他認真的神情說著:希望我可以不要再單身了

也許是頭一次聽到這誠懇的願望,大家都笑了

 

洗手台開始呈現擁擠的狀態

大家互相替對方檢查是否還有剩餘的奶油在臉上

當然,也有人是頭髮也一起遭殃

洗手台瞬間成了洗澡間的那樣淅哩嘩啦

歡笑聲不斷,而心中的喜悅更是說不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所以加分隔線是因為,還有一攤生日會

 

 

中年人與年輕人的慶生方式還是有差

選擇到了包廂式的KTV開始歡唱

從三年級生到八年級生幾乎通通有

當然,我是屬於八年級的那個代表

 

晚間十點到凌晨兩點唱到喉嚨都沙啞

一首歌大家唱,唱的歡喜洋洋

一曲你是我的花朵炒熱了全場

而我自告奮勇的帶動唱也得到了不少的讚賞

每個人都深藏不露,唱起歌來都深情款款

唱到了聲嘶力竭大家才捨得散場回家

 

向大家互道過晚安嘴角便一直上揚著

我疲憊的坐在回程的車上,心理的那抹笑意陪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