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濕冷的天氣裡,是什麼讓親愛的各位感到溫暖呢

是身上的那件羽絨外套,還是口袋裡那不斷發熱的暖暖包

又或者讓你溫暖的 ...  是你左心房上的那個人呢?

 

那天在火車上,看到了好幾對情侶,相依在一起睡著的模樣

那種平凡的幸福,可是連我都可以感受到的呢

 

最近身邊有幾位好友正在愛情的死胡同裡走了又走

有人聽進去了我的話,於是漸漸晴朗了

但也有人講不會聽,到現在還是迷路的狀況

 

至於我呢,不要替我擔心

也拜託不要再讓我接到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的電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