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有所夢 ..

 

在分手後的這段日子裡,我夢見已是前男友的你頻率好高

甚至是有整整一個禮拜的工作天,我都夢見你

我夢見我們在講電話,還有夢見你過來抱緊我對我說:我愛你

 

不敢相信,自己的夢境

也不敢相信,連續夢到你五天的事實

那是每次在我起床後,我無法用言語去解釋的情緒

 

分手一個月以來,我不斷的和朋友聚餐,唱歌,出遊

頻率多到,就連我爸媽都懷疑我可能又交男朋友了

但說真的,這何嘗不是種讓自己好好轉移心情的方式

 

後來這段時間的我,少夢到你了

從這個禮拜開始,我沒在夢見你了

莫名的,我有種灑脫的感覺,畢竟這也許也表示著

很多感情的確是可以被什麼給分散的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

很多心裡的期望,是可以透過夢而被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