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在一起時,我才開始真正的去體驗這句話

順其自然就好

 

只是沒想到,在我提分手後

這句話簡直就快成了我的座右銘了

總是這樣的斤斤計較太多的事物

總想要馬上判斷這件事情的結果是什麼

然後,突然覺得有點疲憊了

 

放了暑假很好,至少我可以不用帶著失戀的樣子

或是背負著失戀的形象,以至於大家還要給我很多的關懷

 

最近時常和很多身旁好友不斷的聚餐,或是逛夜市

也許是想藉由這樣讓自己顯得更充實一點吧

 

失戀就是這樣,過度期過了就好

而最近的天氣熱到,使我都快要忘記失戀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