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這樣,情緒就像是那遙遠的山景

不停的上下起伏著,也不知道會延續到天空的哪一邊

 

總是有很多事情會讓人感到萬分沮喪

但也總是有許多人的貼心便又讓我感到十分的溫馨

 

前陣子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一開始覺得還滿有感覺的

但後來我感覺到對方冷卻了,大概是我比他想像的活潑太多了吧

但老實講,到現在我還是想不出來那轉折點在哪

 

 

再來就是我們班似乎有人看我十分不順眼,然後跑到了我的無名

留了那看了感到狠刺眼的言語,老實說,這真的讓我滿震驚的

但如果真的要我去猜想是誰,我也懶的去花那種腦力,至少清楚的人會明白

什麼樣的我才是真實的,而那些不堪入目的言語,我想我也就不會放在心上

 

 

說了些沮喪的事情後,當然就要分享一下這溫馨的感覺啦

 

前兩天接到一起在台銀上班的學妹來電

他說他看到女人我最大的節目而替我緊張的打給我

原因是我跟他說我這幾天想染頭髮,而正好是生理期

然後他就因為看到電視說這樣會不好,便趕緊打給我

還著急的說著,佳琪,我跟你說喔,你不要染頭髮 .......

我真的笑了

甚至是有朋友得知我的無名被人家留了篇不好的留言

都傳簡訊來關心我,還有我的死黨特地打來家裡跟我要密碼

就只是因為他留了替我打抱不平的留言,卻發現我設定強制隱藏

 

 

這幾天下來總是覺得好疲憊,卻又好踏實

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之所以能這樣快樂

全都是因為我的身旁總有著許多給我溫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