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4539810.jpg  

 

 

我想人的一生裡頭,總會遇到幾個談的來的異性朋友

而這個聊的來的異性朋友,我總給他的名稱叫做:藍粉知己

也許你們對於對方都沒有感覺,但有些時候卻總是會被外界誤會為情侶

 

有時候感情好到

可以喝同一瓶飲料吃同一份晚餐

可以一起嬉戲打鬧還有偷打對方屁股

甚至是,偶爾糗對方幾句或者是玩笑的開個黃腔

 

1267666620.jpg 

我身邊也有個藍粉知己

我們時常感情好到被好多同班同學試探性的問說:你們有再一起嗎?

甚至是連轉學生來,我問他對我的第一印象,他還回答我:我以為你是誰誰誰的女朋友

 

還記得有一次換座位時,有人看到我們喝的是同一瓶飲料驚訝了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聊天當中,我才知道,原來他也以為我們是情侶

 

但後來大家熟了,自然就知道我和那位男性朋友的互動都只是好朋友罷了

只是最近突然又浮現了個問題,讓我和那位男性朋友都忍不住想要笑了

 

電腦課,突然有位女同學跑去問我得藍粉知己說:

為什麼你和包子這麼好再一起這麼久,都沒有想過當情侶?

 

老實說,我聽到我的異性朋友跟我說起這段對話時,我真的笑了

而且我還自己再心理補了一句:廢話,當然是沒感覺阿,況且他有女朋友好不好

 

1267666587.jpg 

但老實說,真的沒感覺是假的

我懷疑自己還是會有那麼幾秒鐘的時候偷偷的欣賞他吧

因為我有時候會被他的窩心而感動,像是他常常陪我走路回家

或者是有好吃的都會算我ㄧ份,以及當我心情不好時,當我的垃圾桶

 

而最後我要說的是,親愛的藍粉知己,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

 

 DSC05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