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我可能不會愛你。 在台灣上映 收視長紅

形容兩個好朋友相處多年..然後終於發現原來⋯最愛你的就在身旁

 

女主角..是個在工作上非常要求自己的工作狂

塑造出一種女強人的形象

但一離開工作就是減法.. 不太會做菜跟做家事 

這都還好...最可怕的是  感情   幾乎是除法

 

 

然後..; 我也是

為什麼很努力工作..也喜歡工作

是因為工作上的努力..總是會有回報

 

但愛情。並沒有這樣公平的待遇

可我們也沒有因此。不再投入愛情

只是我們談戀愛的努力程度 比工作還要投入

 

恨不得把一切最好 給對方

 

突然想起一個長輩說的話

男人是雞。 女人是豬。

男人的付出就像雞下雞蛋一樣   

女人的付出則是豬肉必須被割下

 

也許不是每個男女都如此

但至今

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如此

就連我自己也是豬

 

 

當你覺得你談戀愛覺得很累時

請不要催眠自己。 你可以

 

當你有一點遲疑時

請不要再回想你們的過去有多麽濃情蜜意

 

因為如果他真的能給你你想要的

那麼你根本沒機會回想過去

你們的未來。 才是你要考慮的首選

 

我不知道。離開了這個在一起七年的男人

是否還能幸運遇到我的李大仁

 

認識十年..在一起七年

你的確是我的最愛..但你卻不能  陪我走到最後

 

你怎麼可以 一邊和我說  你想娶我  

但你卻一點努力都沒有  你什麼都沒有  你什麼也都沒給我

七年了,我還能對你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