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已滿26歲,虛歲27歲,沒幾年 30 就來的年齡裡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因為年齡的增長,而開始對身邊的那些所有感到焦慮

 

你會不會,因為如此更認真的去檢視自己的人生,走到如此是否滿意

又或者,看看自己現在待的工作,是不是依舊適合未來的你

 

然而,最困難的是什麼呢?

你身邊的人,你是否能現在就確定他真的是你要的對象

如果捨棄你們一起度過的風風雨雨,他是不是還是你最想渡過終身的那個人?

如果捨棄過去你們未彼此的所有改變,就單看未來,他還是不是能給你未來的那個人?

 

你是否和我一樣,心理明明有答案,但卻一步也不敢前進,又或者後退

是不是承擔結果勇氣,在年齡逐年增長的同時,也已經逐漸衰退

你有勇氣,在有答案後,面對,甚至是承擔嘛?

 

於是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

你好像過得非常充實,你也活得非常精采

但你的愛情呢? 又或者,你還相信那所謂的愛情嘛?

還是你認為,愛情走了,於是親情的感覺自然而來就來了

所以你認為的習慣,你和他養成的習慣,就是從愛情衍生而來的?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

我認為,愛情在空氣裡,有你,有我,就有愛情

但現實呢?

你們的藍圖,有多少是重疊的嘛?

 

有些努力,到最後都是白費的

有些愛情,到最後都只是過程

 

能不能走到最後,你心裡有底

看是要你假裝看不見你們之間的不合適一輩子

還是,你要坦然面對,然後攤牌溝通無效,決定不和對方過一輩子

 

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是因為女生會有高齡產婦等問題

但我想說的是,我覺得,女人的青春之所以寶貴,是因為他願意把所有心力都只給你

女人的天真,敏感,純粹,眼淚   都叫做青春

 

一旦女人不青春了,他也就看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