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我又在早餐店兼差假日班了

 

接連著一到五的上班上課,然後假日再兼一份差

光想起來就感到夠累人了,只是沒想到我竟然也幹得出來這種事

 

我在想我可能天生有勞碌命的傾向

到目前為止已在早餐店做了也快兩個月了

有時候我也懷疑我是不是腦袋短路了,然後把自己累得半死

 

但卻又覺得,趁現在年輕多賺一點也算是有益無害不是嘛

 

當經濟在蕭條,基本工資不調的狀況下

就不要再期望這社會或是這國家能給你什麼

因為你的人生,由你掌握

當然,皮夾的厚度以及你戶頭的存款也是

 

與其抱怨眼前的工作薪水不夠多,又找不到好工作的同時

不如換個方向去思考,只要我們肯做別人不願意或者是覺得辛苦的事

那麼,我們在這競爭的市場上似乎就較有優勢了

 

當你成功擁有第一棟房子時,誰管你是做什麼起家的

哪怕你做的只是那最不起眼的工作

或者是在社會觀感中較不被看好且排斥的

但那又如何呢

 

現實的社會就是

當你的口袋比別人滿,存款比人多

那麼,你就是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