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記得在那時是想什麼想到出神

竟在下火車的那一刻,沒發現那被我掛在一旁的傘

然後下了火車在走越台樓梯時,突然發現手上少了什麼

原來,我遺落了那把傘,那把在去找你時因為雨下得突然而在便利商店所買的傘

 

 

下意識的,我感到有點失落,當我想回頭走向火車時

逼的一聲,火車門就這麼關上了,莫名的,我發現我好想哭

甚至就連走月台的樓梯,竟然一步比一步還要沉重

 

 

只記得那班火車的終點站是基隆,而我在湖口下車了,讓那把傘獨自到基隆

突然想起了那首歌,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但是這次我決定,不要記得是誰先說愛我,然後就讓它曲終人散在張惠妹的這首記得

 

 

就讓那把我遺落的傘,以及遺落的情感,一起搭那班火車到基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