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1.JPG

 

 

什麼時候開始,我又習慣了手機不離身

深怕著那三十秒的鈴聲,在我接起時就已響鈴完畢

也開始會因為那特別的鈴聲響起而使原本的心情變得雀躍不已

 

 

我以為你開始改變了,又或者你也以為我改變了

但最後我似乎發現,其實,你沒有變,而我也沒有改變

 

 

如果我說在開始時,早已預料到會走到今天的局面

那麼正在看著我的文章的你們,是否心中也會浮現那句: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但偏偏,我的偏執,總是會再這種無可救藥的時刻無限放大

 

 

人總是會有一種盲點在,就是你明知道眼前的這個人一點都不適合你

但你就是會莫名的,想要去試圖改變現狀,讓不可能變可能,但往往,依舊是沒有那可能

你甚至會告訴自己,不要對這個人帶有期待,但殊不知當你這樣想時,你其實已經,對他充滿期待了

期待的越大,失望得越大,這道理就像是一加一等於二這麼簡單的道理,怎麼可能你會學不會

 

 

其實我知道,這幾天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就如同你時常在我抱怨時會接的那句話:妳不是早就習慣了嘛?

然後我的心上就被開了一槍,ㄅㄥˋ的一聲打在心上

貫穿之後,就有一個回音反覆的告訴自己,是阿,我不是早就該習慣了嘛,,

 

 

然後肩膀上就會出現一個雞婆鬼在我耳邊不斷的雜念著

你不是從高中就已經認識他了啦,現在你都大二了,你難道還看不清嗎?

難道你還想要重蹈以前的覆轍嘛,還是你到現在還以為愛是可以讓人改變的?

就這樣一句又一句的,打在我心上,彷彿在笑我活該,因為我又再度愛上那個誰

 

 

有時候我們總會習慣性的否認,但往往那否認,純粹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