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向過往說再見時,我不知道我的語氣是否沉重

那些曾走過的路和曾讓我停留過的店家,也都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改變了原本的面貌

我想我還是懷舊的吧,即使我使用的手機已是現在時上最炙熱的智慧型手機

但請相信我,我的那顆心,還是當初那 1992/6/9 出生時的那樣般跳躍,只為了不想錯失這世界給我的感動

 

 

2011的倒數,老實講,對我而言就還是跟以往一樣

只是這一年中間的波折,大了點,那就是我膝蓋上依舊清晰可見的傷疤

如果說人生非得要用這樣子來證明自己曾經確切的活在這世界上,那麼我想我這長達六公分的傷口也算是有一個交代了吧

 

 

2011的結束,並不是結束,它的過去只是為了讓我們迎接更好的2012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會齊聚在同個地方,愉悅的倒數,然後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