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感到幸福,不論是有戀愛對象時或是單身時

總有兩個好友伴在我左右,我暫時在此介紹他們為 A 先生以及B先生

 

我和A先生在某家教補習班認識,那時的我們才小六吧

他的樣子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只是人長高了,也長壯了

而他的交通工具,也從小時的腳踏車,然後摩托車,甚至是變成了現在的汽車

每次我失戀或是沮喪時,他總是願意在他能夠給予我安慰的狀況下

在第一時間,出現,然後帶著我去做些轉移注意力的事情

就拿最近的事蹟來說好了,那一陣子我因為誰的事情每個假日都感到力不從心

然後我會傳簡訊給你,問你方不方便聊個天

而你總是會回我:心情不好嗎,出去吃東西阿

然後你在開著車來我家接我,在車上你總是靜靜的聽我說我的不開心

偶爾我停住了,你便會說:怎麼不說了? 

你總是會在我脆弱的時候,用你的方式,去讓我好過

 

還有一次我哭著打給你,要你開車帶我去走走,或著是就把你的車當作我的避風港,讓我哭個夠

你還是一樣二話不說的,五分鐘後抵達,然後跟我說,你還沒拖玩家裡的地板,可不可以讓你先回家拖地?

我笑了,然後去你家,你開了電視給我看要我轉移注意力,但沒想到我又轉去聽情歌了

你發現後,便又拿走遙控器說:不要看電視好了,你玩 wii 好了

你總是這樣,看穿我的脆弱,然後盡可能的想辦法讓我逃離不安的情緒,讓我每一次都好感謝,好窩心

 

 

而B先生呢

我們國小五六年級就同班了,我們就坐在隔壁

在一次意外的聊天中,發現我們竟然有相同的親戚

我叫姑婆的,你竟然叫舅媽,真是令人感到驚訝阿

念了國中後我們不同班了,但有時還是會一同走路回家

誰叫你家,就住在我店裡的隔壁隔壁呢 ?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們在回家了路上撿到了六百塊

那對當時的我們來講可真不是一筆小數目呢

 

之後上了高中,假日你也都時常還陪我一同消磨看店的時光

我們無話不談,從普遍級談到限制級都沒問題

失戀時總會記得打對話給對方,訴說著愛情有多善變的心情

而最近最讓我深刻的則是,有次我在醫院照顧誰,但眼看著上課時間就要到了

但我要等的公車卻是一小時才來一班,我的心都急了

於是我找了你求救,而你竟一點也沒有猶豫的一口答應

然後你便騎著車,從湖口到新竹來解救我,你可知道我當下有多感動

 

而那家在火車站旁的丐幫滷味,簡直是我們的聊天室

不用猶豫的,只要電話響了,我們就會在那吃吃滷味,聊天聊地

你總是陪我度過很多次原本只有我一個人的晚餐,讓我忘記什麼叫做孤單

 

親愛的 A 先生和 B 先生 ,我想聰明的你們不會不知道我再說的就是你們吧

感謝你們長期以來對我的照顧,還有辛苦你們這麼多年對我的忍耐,都讓我一言難盡阿

 

但你們放心,將來呢,要是你們結婚了,我的那包禮金肯定是頗有價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