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這樣,一有人約出去我就都說好

任憑著荷包的錢慢慢的變少,以及與提款機見面的次數

也從一個月一次,變成了一個禮拜一次

 

那天和哪個異性好友在傳簡訊,我告訴他,我最近共買了五件衣服,一件牛仔褲

他無意間的回覆,卻讓我覺得講到心坎裡:買這麼多是因為想多要愛自己一點嗎

是阿,心裡有個聲音如此清澈的回答著,每次一段感情的結束,我就會去買衣服

 

今天原想和好姊妹甜,一同去好樂迪歡唱度過的

但後來我們卻在服飾店中迷失到,忘記了時間

琳瑯滿目的,吊牌一件件的,我又買了一件外套

 

然後又去市區,吃了日式料理,真是有夠滿足

只是在肚子越吃越飽的同時,我的荷包又變瘦了

 

每次和好姊妹們約會,就覺得心裡舒坦很多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笑話

 

 

那天,我在誰的車上,滿腹的憂傷心情

我看著誰說著:我決定我真的不要再談戀愛了拉,每次都這樣失戀好累喔

然後那個誰則在駕駛座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你上次失戀不是也這樣講嗎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