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眼看著第二堂的課即將就要結束

但為什麼,應該坐在我身旁的你怎麼還沒來呢

 

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然後我打給了你的好朋友

電話另頭說,你出了車禍,當下我已忘了要做什麼反應

只想飛快的衝到醫院,我已來不及思考

 

初步檢查說你有輕微腦震盪,但沒有骨折等等的

我抵達醫院時,你還在昏睡,我的心都慌了

你的額頭因為強烈的撞擊腫了一個像乒乓球的包

而我則是站在你的病床旁,一秒也不願離開

 

這幾天在醫院的觀察,你似乎沒有比較好過

每次睜開眼,你就告訴我,你的頭好暈

每次當我們問你是否有比較好時,你都說沒有

即使你的意識是清楚的,也沒有想嘔吐

但我和你的家人們,還是沒辦法鬆懈那擔憂的心情

 

今天都已經是你在醫院的第六天了

你的爸爸告訴我,今天醫生有來替你做檢查

結果竟然還要再留院觀察,詳細情形我明天還要去醫院問清楚

 

短期內會先幫你請假吧,只是這樣也不是辦法

如果真的要觀察幾個月的話,那麼也只好辦休學了

 

到現在的我晚上還是不好睡

所以親愛的,請你一定要早日康復

這也是我,對你的唯一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