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日子,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

一切的模式就像高中般的那樣,依舊是上班上課

說有比較累嗎,其實答案當然是有一些

大概是歸功於每個禮拜六的晚上還要去學校上課吧

 

 

每天五點下完班後,就是一陣的匆忙

要先坐火車回湖口,五點四十分,六點十五分要從湖口騎車出發到新豐

中間短短半小時多的時間,我必須吃完晚餐,回家燒香,蹓狗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與時間賽跑,說真的,我已對這樣的匆忙趕到厭惡

只是,那又怎樣呢,人生不可能永遠都能如所願的悠然

 

 

一個月的新開始,課程還是有些無法吸收

即使每堂課我已盡可能的張大了我的耳朵,但真的有限

我沒有辦法果斷的說,一切都是師資的問題

但我想,老師跟學生都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就是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下個禮拜一連串的期中考

門心自問,自己已準備了多少

那答案絕對是可笑的,但我會再努力

 

 

 

總之,人生還是要提起腳,再踏實的踏下

然後,一步又一步的,走出自己充實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