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結束了晚上學校的課程後

便匆匆的,在湖口搭火車北上萬華姑姑家

 

其實眼皮已經有點重,但看見了久違的姑姑和可愛的表弟妹們

似乎那原本幾乎只要閉上眼即可入眠的我,霎那間已有了好精神

 

台北的清晨果然有點冷,凌晨兩點入睡的我,在早晨七點多鐘起床

看看身旁的表弟,早已把被子踢的無影無蹤,彷彿從沒蓋在他身上過

心想著,這麼可愛的睡姿,是不是我小時候也曾經擁有

 

果然我是在萬華出生的,即使搬離萬華已久

但總覺得對這個地方不陌生,即使路還是不熟

 

我想念萬華,是因為我上幼稚園前的記憶都在這

記憶中,爺爺總是在身邊護著我,掌上明珠般的護著我

即使現在爺爺早已逝世多年了,但每當我回到這片土地上時

我還是能感受到,爺爺還是在守護著我成長的

 

只是一時心中有太多的想念,所以睡不好吧

台北的清晨有點冷,披了件外套,想像著,爺爺就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